新闻动态

2021年9月3日新闻 实验教学中心学生金鸿伟在《Scientific Programming》发表论文

发布者:余韦作者:摄影:来源:国际商学院实验中心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次数:10

实验教学中心学生金鸿伟在《Scientific Programming》发表论文

近日,我中心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金鸿伟同学依托绍兴市智慧社会智能监测防控重点实验室,在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李晓明、朱梦丽、沈力三位老师指导下,以第一作者在SCI/EI双检索的《Scientific Programming》上发表文章《Dynamic Study of Intelligent Traffic Behaviour based on Multiple Traffic Modes》,实现了我校学生一作发表高水平论文零的突破。

近年来我中心依托绍兴市智慧社会监测防重点实验室建设,积极助力学生科研,提高学生学术素养。实验室现有教学用房面积3550M2,拥有仪器设备、器材共计8857件,设备总值2700万元。另设有50个学生专用工位,可供加入实验室的学生自组团队开展实验、申报学生科研项目,参与教师科研项目。同时配备专业老师为学生提供指导与培训,定期开展学生科研培训活动。今后中心将进一步推进学生科研工作,改革更新培训方式,助推学生获取高质量科研成果,在学术道路上再铸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