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年12月2日新闻 中心学子在“活力绍兴 聚创未来”2021年绍兴市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余韦作者:摄影:来源:国际商学院实验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

中心学子“活力绍兴 聚创未来”2021年绍兴市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弘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提升大学生创业创新能力,鼓励和支持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绍兴市教育局自10月份开始联合举办2021年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该赛事作为绍兴市大学生最顶尖的赛事,每年都吸引辖区内各大高校的踊跃参加,今年全市初选赛共有77支队伍入选,通过训练营和专家评审,最终有24支队伍进入决赛。我院为提升参赛水平和营造创业氛围,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举行了校赛。通过个人申报、校内选拔,共有40多支队伍符合申报条件,20多支队伍进入校级决赛,总计推选四支队伍进入市级初选赛,最终三支队伍成功入围绍兴市决赛,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为绍兴市高校入选市级决赛数量榜首。

 据悉此次大赛设置了社会组同台竞争,因此在决赛现场,角逐十分激烈,经过一上午的分组答辩,我中心吴继鄞同学负责的参赛项目《印象黄酒-绍兴黄酒新青年》、2017级创业班毕业校友詹程媛同学负责的《Z世代珍珠+弄潮儿》获得三等奖、章镓浩同学负责的《越农圈圈-打造农产品新零售服务商》获得优胜奖。

 

 此次比赛,中心指导老师联合地方企业导师,提前备赛,顽强拼搏,同学们投入了大量时间,充分体现了商院学子们相信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只要满怀希望,终有一天会所向披靡!三支队伍在决赛当中获奖,属在绍高校获奖数额最多的高校代表队,国商学子不仅在赛场上展示了创新创业风采,也学校争得了荣誉!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与指导老师,

 大创赛,我们来年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