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2年4月18日新闻 中心学子在“之江创客”全球大赛斩获三项大奖

发布者:余韦作者:摄影:来源:国际商学院实验中心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0

中心学子在“之江创客”全球大赛斩获三项大奖


 “之江创客”大赛立足浙江,辐射全国,放眼全球,跨区域协同发展,逐步形成省内垂直领域跨境电商赛区、农村电商赛区和供应链赛区为主,省外粤港澳(深圳)赛区、西南(成都)赛区为辅,辐射海外欧洲赛区、北美赛区和中东赛区布局的三大赛区,八个分赛区加全球总决赛的8+1格局,目前已经成为整合全球电商双创资源、打造省域双创生态、赋能双创人才和企业的重要平台。

 

 “之江创客”2021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由商务部电子商务中心指导,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财政厅等十个厅级单位主办,“创新驱动 数字赋能”为主题,共征集项目2000余个,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2个优质项目入围全球总决赛。

 

 

受疫情影响,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按照“线上为主,兼顾线下”的原则,于4月13日在绍兴举办,浙江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韩杰等领导致辞

 

中心学子印象黄酒团队立足绍兴本土,希望借助青年力量来破圈跨层,为黄酒产业赋能,经过市级初赛、复赛,省级决赛和全国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省级供应链赛道三等奖,并斩获全国总决赛优胜奖和全国仅三项的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