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2022年6月14日新闻访企拓岗在行动-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杨小平带队走访杭州同花顺

发布者:余韦作者:摄影:来源:国际商学院实验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0

访企拓岗在行动-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杨小平带队走访杭州同花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614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杨小平、学院学工就业负责人与大数据管理和应用系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走访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中心一行人受到了杭州同花顺高校业务部总监李振科、董秘办主任唐俊克等人的热情接待。

主任一行首先在高校业务部总监李振科等人陪同下参观了同花顺总部大楼,详细了解同花顺金融科技数据显示屏、智能电梯、AI数字人、智能实体机器人AI产品等相关情况。

 

在校企合作交流会上,同花顺董秘办唐俊克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高校业务部总监李振科对同花顺的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内容做了基本介绍。杨小平主任在了解公司的基本介绍后,对学校的办学情况、国际商学院和实验教学中心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未来在大数据金融方面的发展规划,同时将此行的目的做了说明,希望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岗位拓展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可能。

 

对于校方的需求回应,同花顺校招的负责人王鹏在校企深度合作、人才招聘培养等合作案例做了简要的介绍,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招聘方面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开创人才培养新篇章。基于此背景下,双方就深化合作的可行性又做了深度的沟通。

 

 

会谈期间,学院分管就业工作和大数据管理和应用系负责人分别交流了人才培养、就业和实习实践合作等相关情况。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多维度开发就业市场,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和实践服务,更加精准推荐优质岗位,积极助力国商学子更高质量就业与实践,提高与市场的匹配度。